陸小蔓的小窝

就是有人喜歡挑戰我的底限

就是有人喜歡挑戰我的底限
最近肌肉莫名發炎 屁股坐下來痛的要死  已經要跑去看自費的物理治療師了
連什麼時候能運動我都不知道
現在我都不敢亂動  一到五也不敢亂吃亂喝東西

隨便在臉書上po個減肥文就被學長掀底
同一張臉沒變就能講4X 到6Xkg(我胖的是大腿跟屁股不是臉好嗎,而且猜的體重還差那麼多)

同一招對別的學長弄,他們不介意就算了

問題是我是女生誒,直接講不怕傷到別人的心嗎

明明就是有女朋友的人還這種爛做法
根本神經病

我是承認我是有點玻璃心啦,但我自認為我的地雷已經很低了,能碰到我地雷真是滿厲害的啦

我以後不在fb上po文了

评论(3)

热度(1)